close
寫一封沒有地址的信~想寄到你的心裡
告訴你漸漸變淡的愛~你是否曾經注意
過去的美麗日子已經不再
我還在傻傻地找尋
也許你想要說但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想說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或許頹廢也是....
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