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墾丁,我記下了三個藝人的行程,

分別是第一天的陳綺貞、第二天的張懸及第三天的陳昇。



春吶,攤販感覺也不多,並沒有海洋熱鬧......



今天八點有黃義達,

我真得還蠻喜歡他前兩張專輯的,

不過第三張聽了覺得怎麼都是這個樣子會膩...


黃義達跟柯有綸來春吶,

最後一團Echo的主唱說這證明人果然很有包容力!


我在小豬的網誌回覆上提到:

「黃義達果然不適合來這種場合

 就像我應該去看演唱會而不是去海洋一樣」


一個外國人大概是主辦人之一在台上說道:

他們的表演讓我看了覺得...很HIGH,我看了覺得非常的...興奮...期待下一首表演會更HIGH


「柯有綸零唱到後來很ㄍㄧㄣ
 他應了觀眾要求提早唱了這首

 楊乃文就不會自行把靜止改到前面
 所以柯有綸唱完零就如他自己講的可能不用再唱了」


還有愛死你這首歌,女聲精疲力竭那句總唱不上去,
柯先生最後RAP的地方根本就沒跟主唱搭到,
最後柯先生唱完了女聲反而還有一句沒唱!!!
我現在寫這段話時還都懷疑我當時是聽錯了......

二人組也拖到了春吶的時間,我想會不會連他們自己也覺得不應該來這種場合......

就算這樣,我喜歡他們的歌就是喜歡,就是...喜歡就是喜歡...



在這個時候,小俗跑去其他地方逛逛,

回來時跟我們說另一個舞台是輕鬆玩樂團!


輕鬆玩阿......

(   上面這個影片並不是春吶的影片為何要放?
            因為,想放就是想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