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張懸...

 從她的手臂及說的第一句話開始......》




果然,事隔多時,要怎麼下筆都覺得很困難......




張懸,聽說是個叛逆的小孩

而「寶貝」這首歌,是十三歲時和母親大吵一架後寫出來的......

就因為以上這兩句話,所以我對她很有興趣......


今天晚上,第一次看到她,

她的話非常地多,多到後面的一位女生說:「酒喝多了,對吧~」


從上台開始,音響出了一點狀況,當她還在用設備時,台下的聽眾出了一點狀況。

台下的聽眾,前面是站著,後面的普遍坐著,

結果,有一群後面的群眾開始大喊:「請坐下!」

喊了兩三聲後,

張懸在台上抓起麥克風激動地說:
「不要坐下! 全部站起來! 不要因為受到別人的影響而失去自己!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們要做自己! 站起來! 我保證讓你們high!」

(大概是這樣吧)

就因為這樣,就喜歡上她了?

 



然後然後,在她還沒唱第一首歌前

有個聽眾在台下喊:「張懸超屌!」

張懸又說:「不要這樣講,你還沒開始聽我彈電吉他呢,聽過之後再下評語吧」

 
然後然後,一首首我也忘了有哪些歌就開始了(os:妳根本不是去聽音樂的吧)

中間,她突然想插播一首歌,
就是一位姓阮的先生覺得那是什麼東西的「我愛李小龍」
(他跟我形容的時候我覺得是這樣的感覺)

張懸:「我覺得,今天的我很不像我,不太習慣這樣的自己。
    所以還是想來點什麼,像平常的我一樣」

張懸的電吉他學半年而已,不習慣這樣的自己卻還是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小豬說:「這樣市場才大阿!」

最後,因為她多插撥了那首歌,所以她的最後一首歌差點不能唱,
主辦單位把舞台燈關了!
(因為前面二人組拖太久的關係讓主辦嚇到了嗎)

她在台上有點錯愕,大概主辦跟吉他手說了什麼,
吉他手跟張懸示意要準備要收工了...

張懸有點失望,說了什麼話我忘了,大概在自言自語之類的吧,幾秒鐘後燈又亮了~


然後張懸又開始整個興奮,又開始胡言亂語,

說什麼 「沒關係,就算我把場子搞砸了,楊乃文會把她救回來」 
   
「楊乃文是我的女神阿!」 「把場子推給美女就對了!」

 
以上,大概就是張懸在春吶的對話實錄,

耶~其實我把她最想要表達的東西都沒寫出來吧|||

她這次講超多話的其實都是在說春吶、獨立音樂的事情...

例如:「其實,我真得很希望這次的小舞台在那邊」
(手指著大舞台的斜對面)  <而不是還要勞車動眾不知哪的遠方>

或是「我真得很希望春吶可以跟其他活動一起合辦,而不是大家自己辦自己的」 
  「希望春吶還是可以保有他原有的樣子,獨立音樂加油!」

還有,其實她這次主要是要幫她的吉他手徵女友的,因為他是個好人,然後要去當兵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她自己也說,怎麼到後來卻是一直在講嚴肅的話題...
  
「我對不起我的吉他手,還有讓大家一直聽我在講這些話」

「沒關係,再怎麼樣楊乃文都會把場子又變得很HIGH的!」


原本想用上面這句話結束張懸這篇的,不過我竟然忘了打她的口頭禪!

「大家好好來幹這一場吧我終於實現在大舞台上說幹了)

  還有  「真的~ 真的~ 我說的是真的~」


我相信,張懸說的真的都是真的......

P.S. 仔細看了這張照片發現這張並不好看...看起來她好像真得不折不扣的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