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作者哪時開始這麼愛陳綺貞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L:由「筆者生性害羞」來看,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種轉嫁吧。
R:這麼說作者豈不是欺騙了忠實讀者?
L:這可不一定,妳也知道寫作是很天馬行空的~
  而且如果我說:我說的是假話~  
  妳相信我說的話,我說的便是真話~ 
  妳不相信我說的話,我說的還是真話~
R:......你又在說啥鬼.........= =.........我不想理你了......
 



L:妳看那上面像不像半台電話~
R:我看倒比較像戰車...
L:其實那是熨斗啦...(其實我要畫的是電話...><)

OS:阿...作者現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