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過的有點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麻的
雖然星期一終於拿到那家亂七八糟印刷廠的名片有點爽
而且還買了新衣是經過服設新秀的指導
但後來....是因為這週有個十三號星期五嗎(影響力這麼大喔!)

首先,很智障的從msn收了病毒檔
怎麼會有這種事! 
就算它只是個壓縮檔,你還是手賤的按了接收
然後證明那的確是病毒...
我不得不承認你的確非常有研究精神......

所以,我的電腦開始中毒
然後因為上週我把阿達的筆電拿回家說要幫他重灌
但事實上也不知為何時間突然變得很不夠用

算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其實要在這篇介紹一個好地方的...
也是以後晚上如果我沒地方好吃飯的去處...

星期四下班,感覺有些混亂,因為第一次面臨同事被火掉而我負責交接的情形
所以下班後想找個人吃飯,然後開始亂打電話
最後...就變成了...

左邊的是老闆娘,想學吉他一直沒時間
我之前的古典吉他就是放她那邊的
結果...阿彌陀佛...一切隨緣
反正那把古典也是緣終緣滅、緣來緣去
然後讓我化緣到以後的晚餐跟卡拉ok練唱不過還是意思意思付一些錢


這家店最近又重新整修改變雖然只動了一點點

老闆娘跟我說,找同學來玩,唱五小時一人一百就好!
如果超過五個人以五人算
還可以預約訂位!


以下為店家內部圖

 
一台電視

 
兩台電視

 
關燈圖

 
三台電視 (裡面是老是看起來兇兇的老闆但炒飯超好吃XD)


吧台

有興趣者歡迎去電:02  2773-5637
地址:北市延吉街137巷3號

噢! 還真得留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