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又學我家的皮蛋(這是我爸取的名字,像我姊取的另一隻貓就會叫Naco)
在陽台觀望時

馬路上走來兩位婦人牽著一位小孩停在對面樓下

甲婦:妳要不要汽球?
小孩:要

對話太長懶的寫完

總之從對話裡可得知,
甲婦是一位基督教徒,
他的爸媽也是基督教,
小時候住眷村,
現在住巷子另一邊不遠處。

擅長玩汽球,
在下面直接表演充汽球、折汽球玩意兒。

而乙婦才是小孩的媽媽,
寫到這我好像又忘了我要幹麻了= =


三人手牽手走後,
對面繡學號的太太走出來看剛剛那三人的背影。

而我又再度想到,
我家隔壁四樓的國中同學,
他們家對面三樓的大透明窗,
真搞不懂,他們真得不會覺得客廳情形被看光光會怎樣嗎?

或許,
以上的一切,
只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罷了= =


看完一遍,再度想到,
然後我回房間打算寫剛剛樓下的情形時,
我房間後面的新的小孩又在所謂的叛逆中了,
跟我一樣......= =



對了,其實這篇的結論是:
我想孟母真得是教子有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