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妳說的謊就可證明妳是哪種人
R:你在說什麼?
L:沒什麼... 
  
  
這就是,你說的謊就可證明你是哪種人


它到底好在哪裡?
就像你好在哪裡(一樣)?

不一樣! 是不一樣的!
你想想都是誰在連絡誰!


但遇到了錯的人
戀愛就是這樣苦澀

苦澀,這兩個字用的真好
你文筆怎麼會變得這麼好!



 這段不該加進來的
 但因為想到有關文筆的事就順便寫了
 
 把跟現任女友合照的照片沖洗出來送給前任女友的人
 他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還說什麼她其實很花
 恕我直接把你跟在相簿裡放淡江廁所照的高職生做連結




以下才是重點


接觸了,會變得很不一樣
所謂的,水變成酒就不會再變回水


電台DJ播放著「誰比誰好」後:阿寶跟佼佼現在見面應該也很尷尬吧
直話直說的小S在康熙:然後我遇見了我的前男友,然後我的人生就變得@!#$!@(消音)


星際大奇航:愛情這種東西,沒事最好還是不要碰的好


一切會變得很複雜......



既然都提到星際大奇航
再收錄一句佳話:

不要去想人到底為何要活在世上
因為人不會找到答案的



此篇

只有

「但遇到了錯的人
 戀愛就是這樣苦澀」

這句是複製貼上

so,你知道我消化吸收再自己說出後,可能會變得並不是完全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