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隻新的野貓 是白色帶黑斑
突然覺得我家附近的野貓真得越來越多了
還看過一群小貓跑來跑去

嗯...野狗都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所以現在變成野貓(指我家附近的情況)

像高雄還是野狗超多的地方
光某天夜裡的中山大學宿舍前就冒出一堆
(不過當地人說:今天怎麼搞得真得特別多...)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

野狗沒了變成野貓
以後會不會變成野豬?

其實我是想到之前看新聞柯賜海不知又在幹啥把豬放了到處跑
而且新聞畫面還直擊到一隻豬跑到馬路上而一輛很衰的機車就這樣撞上去了摔車
可是新聞的重點還是:柯賜海放豬到處跑

接著就想到另一則更慘的:
機車騎士撞到狗死亡,找不到人理賠.........



從野狗、野貓、到野豬在街上亂跑(雖然是意外)
開始幻想野雞、野鴨在街上跑......

其實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類會把他們宰來吃掉

以前狗肉也是可以吃的
會不會這樣野狗就不會那麼多因為他可以吃
所以只要人類可以吃的東西應該就不會在街上亂跑吧
嗯....我在寫什麼阿....

為什麼後來禁食狗肉呢
因為他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是有靈性的關係吧)
那為什麼其他莫名奇妙的動物都可以吃呢
因為他們比較笨,人類對他們沒有感情

哎呀,雜食性的人類需要肉是很正常的
寫那麼多到底想要幹麻
有需要的時候人吃人也不是奇怪的事

所以,你到底在寫什麼?



回歸:

A:欸我跟你說上次那個新聞被狗撞死掉了結果找不到人理賠
B:所以你要慶幸你當時被狗撞而現在還是好好的活著阿......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越來越不真實
很想看駭客任務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但又不是一定要看
只是想看

這是一件很簡單可以完成的事

只是想
卻不一定要

那什麼是一定要的呢?

什麼是一定要的?



標題一:野貓是一定要的= =

標題二:最重要的小事?

標題三:時間浪費在@$@#!$


果然是容易被影響的人
讓我標題都想到廣告的標語 變成幫他打廣告



所以,有效的廣告是很重要的! 


標題四:陽台→聯想→分享 = ="

標題五:有效的廣告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