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熬夜一天,要用多久時間來補眠呢?

三天、七天、還是十天?

 

其實 很高興

有這種機會

能夠為大家服務

 

話說 當我睡了後

醒來的第一個動力

是因為:

我的客戶疑似有月入十萬的錯覺!

 

這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第二個讓我醒來的原因

是同學打電話來:欸~我明天要考外幣~有沒有祕技阿?

 

詹雅倫

在此宣示

在我的夢想版上面

要畫個隱形的翅膀......

99.11.06

-----------------------------------------

 

 

 

 

OS:隱形的翅膀?那就是不用畫的意思嘍?

倫:被你發現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