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幹麻傳簡訊給她阿...」
小雨坐在小宇的旁邊若無其事地說著,嘟著的嘴巴卻明顯流露出一點點地醋勁,
雖然強裝著鎮定,但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變成老虎往小宇身上咬下去。
 
小宇回傳一通簡訊給一位時常在深夜傳訊息給他的女孩,
「嗯...如果我不告訴她她吵到我睡覺了,以後倒楣的人還是我耶...」
小宇面帶無辜的表情看著小雨,以認真的口吻說著。
 
「可是...你傳簡訊給她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小雨不甘心的繼續追問。

「這樣的話,她會高興,我以後在半夜也不會被簡訊吵醒,不是很好嗎?」
小宇淺淺一笑,並按下傳送鍵寄出這封簡訊。
「好啦乖~ 準備睡覺嘍~」
小宇帶著溫柔的表情摸摸小雨的頭。

====================================

























 
 
 
詹雅倫你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阿我要吐了!!!

「所以我說是try it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