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今天一早六點半被鬧鐘吵起來,這大概是我這個月來第一次被鬧鐘吵起來
然後,
發現電腦怎麼是呈現重開機狀態,結果一整晚的msn留言留了啥鬼全部沒看到
結果,
穿好衣服整理好東西準備要上班了
最後,
我竟然又睡著了......
 
睡到早上我的班過了,想早點去吉他社弄東西,不過卻晃到河濱公園呼吸新鮮空氣
 
10點20幾分,噴水池在噴水,躺在機車上想等到30分看會不會停止噴水
30分過了水還在噴...不過一個自行推著輪椅的老人早已轉移我的注意力...
 
他只有一支腳,先用腳倒退推輪椅,到達定點再用兩隻手滾輪椅大概要回家了
我很好奇他這樣慢慢滾到底要滾到什麼時候
所以
我便問:請問需要幫忙推嗎?
他說:喔...不用了...我在練我的手力...這樣以後才能拿拐杖。
 
十一點多,在弄吉他社的電腦,很想生出一支手電筒,
隔沒幾分鐘,前任總務龔展毅同學送我一支隨身攜帶鼻孔發亮型小豬手電筒當生日禮物,而且還很亮
還說:你屬豬嗎?沒關係,你只要記住我就好了...
掛在鑰匙圈上,不過很怕他掉,因為以前掉過一支鑰匙圈手電筒...
 
十二點,想改名叫J米的小豬出現在社窩,愛我的阿達社長說十二點半才開會,於是我跟J去買中餐
買完中餐回到社窩,精采的地方來了,不過因為太精采了所以無法用筆墨形容...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我的眼淚已經送在大忙人邦先生的蛋糕上了
還哭到通識中心老師看不下去說:小姐,眼淚是很珍貴的...
才停止哭泣去吃資四甲以咖咖為首的十一月慶生會
還有,張家榮先生...嗯...我想不到要用什麼適當形容詞來表達我對您的複雜心情...
今天那一巴掌真對不起喔哈哈哈好像太大力了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粗魯XD
 
下午一點到三點...上班時間
下班後,把全力投注在六萬塊的比賽上!
 
結果,我在五點到五點半尖峰時間從汐止飆到台北送作品
騎在路上心裡一直想馬的前面的車子給我閃一邊去
到了復興北路心想幹怎麼都沒有顯示幾號住址的牌子
終於看到單數號的牌子想我要去的好像是雙數號
結果在南京東路跟復興北路的警察面前直接迴轉
然後發現記錯地址了再度迴轉回來
 
最後,騎上人行道,很好,立刻有停車位,結果旁邊的是捐血單位我一停好立刻有人拉我去捐血
我跟他講我現在沒時間等一下再回來他還邊走邊硬凹說現在剛好沒人在捐血
我辦完正事後就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捐血...
 
最最最後,我要講的是,其實,每天睜開雙眼都是神奇的一天...
你去看鐘承燁的網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