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可否說一說 您期望10年後 您是個怎樣的人呢?(200字)

 

(以上切斷)

 

十年後,我可以說,我只要快樂就好嗎,快樂可以單純的很簡單;但是紀伯侖說:你的快樂是你除去了面具的悲傷……

好吧,如果說,十年後,我是一個懂得「愛」的人應該不過分吧;但是愛情又有什麼道理……

那,十年後,我知道為什麼我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樣可以嗎;不過這應該是現在就要知道的問題吧……

至少十年後,我是一個「大人」,這是一定要做到的吧……因為我現在覺得我還是小孩……

 

(以下切斷)

 

---------------------------------------------

MM....大三上學期末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