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為什麼會覺得活著沒意義阿??

B:嗯...有的時候啦...想到的時候...覺得活著只是浪費國家資源...

--------------------------------------------------------

今天晚上,難得會想寫網誌,
因為"突然"不知為何自己的想法變得非常正面...
(自己都嚇到...所以當然要趕快紀錄下來阿哈哈...)
明明之前就還在為了"人"的事把很簡單的事搞的亂七八糟...

--------------------------------------------------------

想到以前同學說:
  人阿...是每條線互相牽引著...
  你消失了的話就會影響到被你牽著的那些線阿...

之前的我並不以為意,
一直覺得我消失了並不會怎樣...

現在的我,
只是想把類似的話放在別的地方...
---------------------------------------------------------

  人阿...是每條線互相牽引著...
  我也常常會覺得活著沒意義阿...
  只是剛剛突然想到...
  
  偶爾自己也能帶給別人快樂...
  對於那些人來說...
  你是沒意義的嗎??

  偶爾自己可以解決別人的問題...
  對於那些人來說...
  你是沒意義的嗎??
  
  偶爾寂寞的自己也可以陪伴另一個寂寞的人...
  對於那些人來說...
  你是沒意義的嗎??

  感覺這些都是很當下的東西,
  對於狀似深奧遙遠無法解答的問題:
    "活著有什麼意義"
            好像有點距離...
  阿人不就是要活在當下嗎阿哈哈...

---------------------------------------------------------

嗯...夜深了...我在寫什麼東西阿...???

嗯...不管了...

僅以此篇,獻給:
        寂寞也要做伴
        (又讓我思考這問題的人)
        以及
          我最愛的妳
          (我想不是妳我也不會突然變得這麼正面吧哈哈...)
---------------------------------------------------------

祝福大家

明天又是展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