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早上六點半在中正國際機場集合,坐八點的西北航空,搭上飛機後,便開始我的
十幾天英文訓練,之前自己去辦簽證也是都跟外國人對話。
  飛機上的雜誌、菜單、電視、廣播頻道、空服員……全部都是English。飛機飛到
穩定的高度後,空服人員開始送早餐來,有兩道食物可以選擇(忘了是什麼),飲料就是
water、juice、coffee、tea……
  廣播頻道有十幾頻,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還有新聞,因為我是ㄧ位很喜歡聽音樂
的人,平常聽ICRT都只是隨便聽聽,難得有機會可以專心的聽英文廣播及歌曲(因為不
仔細聽我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在飛機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吃東西跟睡覺,中間的大螢幕放了幾部片子,都是沒
字幕練聽力的片。我看了shall we dance,由李察吉爾主演,一部看了會令人想跳國
標的片。


3/29

  早上在飯店自己做早餐吃,自己烤的煎餅實在是超好吃的,搭上蜂蜜,抹上奶油,
嘖嘖嘖…
  離開飯店便到達我們的姐妹校—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河瀑分校。放置行李後先參觀
學校附近的環境,街道上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很安靜,這裡的確是祥和的小鎮。
  中午到Stillwater吃中飯,下午的行程便是自行參觀那個小鎮。這邊最有名的就
是古董。我跟另一位同學兩個人一起參觀這個古色古香的城鎮,感覺很像自助旅行,
非常讚!!
  吃完晚餐後,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美國寄宿家庭見面時間,結果我們家的
爸爸竟然是開757飛機的機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