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
是我們可以隨意玩墾丁的一天,
而且還要去玩水呦!!
但是天氣好像不太好耶......


正式出門差不多是中午了吧
其實今天一整個free
所以時間大概也不太重要了

中午去小豬跟淑玉不知何時私下決定好的後壁湖漁港吃海產
而我一直在研究我的新戰利品:墾丁旅遊導覽撲克牌 裡面附贈的地圖

沒想到這次出門另外兩人完全沒準備有關地圖之類的東西
反正大家都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吧
所以我們之前靠的只是一張80元的全台灣地圖 

不過坐在車上看這份小小的撲克牌附贈地圖
乍看之下是份還不錯的地圖
但實際上...我越看越頭大
車子開到哪都不知道了|||
我想最實際的還是專心看路標吧…

吃完好吃的合菜後就殺去海邊了

(好吃的合菜...欸 這好像是昨天下午的照片吧|||)<960624新增>

欸...我忘了我是哪時發現車子被刮到了...就是現在嗎?
(好像是早上就發現了)
然後,突然旁邊冒出平靜海邊不該有的聲響
然後,馬路中間躺了一台機車跟一堆雜物!

(三人傻眼中...發生什麼事了啊...)

感覺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事發當時也沒看到有不明人士在那台機車附近
經過那邊的人事物好像對那台機車也沒任何反應
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個...ㄜ...有沒有人要報警阿!!!!
好像有一個人躺在那邊耶!!!!

倫:那邊是不是有一個人阿
豬:沒有啦
倫:喔...那些是雜物喔...

三個人邊往海邊走邊回頭看機車

接著,不知從哪冒出幾個人(是幾個人吧)
其中一個人對著地上:你要不要起來阿!

倫:(生氣)我就說那邊有一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