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後來,我們走入了白沙灣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我總覺得碰到水一定會超冷的
所以就自願在岸上顧東西

看著小豬和小俗步向海邊
踏入海朝
伴著狗兒
捲入海裡

哈~ 我笑了 哈哈哈



然後我也忘了我在幹麻
忘了過了多久她們回來了

然後小豬邀我一起去碰水
嗯..都來了就碰一下吧..


這邊有蠻多人在衝浪的
只不過個人覺得如果被浪衝回來的滑板K到一定很恐怖....

這邊的水真得很乾淨
泡下去久了之後就比較能接受它的溫度
今天的練習是隨著海浪水上飄而且不被滅頂
最後終於被滅頂了所以滿意的上岸
感謝讓我碰到水的人

上岸後真得很冷
著裝禦寒完畢後



既然來了就和辣妹照張像吧哈


回程路上看到一台酷車


一排白色車


這是老爺車




之後,就像小豬網誌所說的
限制級遊戲開始了....(照片為證! 絕不外留!)
而且之後我還從前座看到小豬在後座全裸!!!
噢賣尬! 


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