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殺去有名的恆春出火

這一段路 由小豬新手駕駛


結果...一路上小豬一直邊開車邊碎碎唸...

我坐副座是要負責看路沒錯
但是那份撲克牌地圖是讓我有點頭痛
而且本人對於不確定的東西就是不會給百分百答案
(那麼,對於沒來過的地方,我當然也不會肯定的說
 嗯...就是那邊...  只會說:應該吧)

結果又是看地圖沒注意到路標
有個路轉錯了

豬:吼! A-len你都不看路的!

倫:......

(繼續開開開)

豬:吼! 前面那台車會不會開阿!

豬:吼! 那個女駕駛在幹麻阿!

豬:吼! A-len你下車去揍她!

豬:吼! 車子到底走不走阿!

豬:吼! 這樣開車很危險耶!

(塞五句代表一直碎碎唸)

倫:吼! 你不要一直碎碎唸啦
豬:吼! 我又不是在說你
倫:吼! 很吵耶
豬:吼! 我會緊張阿 緊張就會碎碎唸阿
倫:吼! 我不要聽你在旁邊碎碎唸啦!

(吼! 只是特效)


終於開到恆春市區,她們二人去便利商店添購糧食
我懶得下車繼續在車上休息

(之後,大概又變成劉小姐當駕駛了吧)

倫:ㄟ...我剛剛在看地圖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蜘蛛在地圖上耶!
劉:所以,你是說,這台車上有蜘蛛?
倫:痾......


(出火到了 出火到了 各位旅客請愉悅下車)

 
(還在不爽中...)

 
(火...)

 
(昨天買的玩具拿來用)

 
(嗯...)

 
(鬼婆婆爆米花...無中生有...)

 
(看...爆米花爆好了... <其實是反過來吧> )



(祕:其實製材是人工再生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