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日

午夜一點半


三個人帶著兩個睡袋及行李在國道客運台北總站集合

我想大概是要睡在那邊了吧......



凌晨三點半

還是開著我爸的戰車先殺到苗栗去

最後緊急的決定這輛交通工具,讓我沒什麼心理準備

總之,先離開這繁亂的台北在說吧




早上六七點

安全抵達苗栗俗玉的家

小豬和俗玉倆決定要從苗栗搭火車下高雄(以下簡稱 豬&俗 )

買完票後,

又開始我們三人組一貫的猶豫不決:

俗:我們真得不能開車下去屏東嗎?

倫:為何我們要把車停在苗栗然後坐火車阿?
  那幹麻不在台北坐火車就好......
  苗栗九點的火車,不就是台北最早那一班五點多的嗎......

豬:因為台北沒有坐票阿

俗:真沒想到我們會坐火車耶,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到火車這個交通工具




中午十二點多

三個人出現在二高南投的休息站吃中飯

俗:耶~妳們有沒有帶相機阿~ 我們都沒拍照耶

倫:我有帶,可是我都懶的照

豬:我的在車上,剛剛應該要把火車上的情景拍下來的......

倫:哈哈! 那還真是難得的奇觀阿!
  怎麼會有買了火車票卻上不了火車的狀況@@

豬:對阿! 剛剛的狀況應該是在大陸才看得到的吧!


( 最後還是開車了,這樣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