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春浪貓鼻頭會場時,已經是傍晚了吧

俗玉的朋友「阿蓮」從會場帶我們以工作人員的身份進去

其實俗玉這次下去主要就是幫阿蓮賣她們的玻璃精緻品......的吧

所以我跟小豬就先逛會場一圈......

我的媽阿!會場未免也太冷清了吧...

阿蓮說因為會場之前才在清場,所以其實現在裡面還蠻亂的

我看著冷清的貓鼻頭會場,想著在鵝鸞鼻春吶的陳綺貞......



後來後來,我們也進入了搖滾區搖一搖

今天晚上這裡是RAP的天下

黃立行&麻吉&李玖哲一群人表現的極度團結

麻吉團裡唯一的一位女生楊詩韻還獻唱了兩首歌吧

好聽的讓我都懷疑是放帶子的

不過她唱到一半把麥克風指向群眾說一起唱

證明自己不是放帶子

(不過後面熱舞的那首不得已只好放帶子了因為她不是蔡依林)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魅力四射啦啦隊舞&超實力演唱」就是她的專長


後面是 MC HotDog & 張震嶽

不過根本都是在唱熱狗的歌因為張震嶽在星期六晚上還可以自己唱個夠

再度看到熱狗,雖然他還是那個調調,不過我這次對他習慣了許多

自從第一次在福隆海洋聽熱狗一直說幹幹幹後

就極度地討厭他

第二次去好像又看到他一直罵幹幹幹罵的我同學們都想逃離會場

(對他的印象沒記錯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吧也或許是我把他跟大支搞混了不過大概就都是那樣吧我個人認為啦...|||)

這次阿...稍微聽一下他到底在唸啥鬼

發現其實還蠻有趣的耶呵呵呵

而且他這次沒有說幹幹幹只是叫大家說 FUCK YOU & ME 
還有 操他媽個B



後來後來,我們幫阿蓮及Joy收拾她們的藝術品
(她們是流浪藝術家及小學徒雙人組)


小豬跟俗玉開始很厲害地即興唸起RAP助興

原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唸RA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