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

既然有人提到了,我就提早寫這一篇吧......

在此,感謝俗玉的朋友阿蓮造就了這次的墾丁之行

耶...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咳! 
   各位 親愛的 老師 同學 大家好~
   今天 我要 演講的 題目是 ......
                     (...冷風颼颼...)



因為筆者生性害羞......

在此當然是謝謝小豬跟淑玉可以促成這次的旅行啦!
雖然出發前的交通工具大家就三心二意的談很久...
不過最後總算圓滿的結束這個旅遊。

所以也當然要謝謝我爸肯借出他的愛車讓這些小鬼頭開!
(他肯借車我跟我姐著實都被嚇到...)

然後,
因為筆者生性懶惰,
所以照片跟影片幾乎都是出自小豬之手,
那麼也要感謝她的「李小龍」(這是她剛剛幫相機取的名字|||)
還有我姐送我的小白P8,我都隨身攜帶牠然後給別人使用...|||

然後然後,
感謝阿蓮跟Joy讓我們省下住宿費,
感謝碰到所有的人事物帶給我的啟發。

詹雅倫,下台一鞠躬~

(耶~你故事不是才剛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