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到高雄
我依稀是清醒的吧
現在只記得在車上算了一道數學題後好像就到高雄了= =

其實這就是

深刻的感動永遠留在心中,
沒有深刻的感動就遺忘吧......

下高雄市後不知不覺就到了Joy的家
Joy請我們吃豆漿油條多種樣式早餐店後

還是劉小姐開車 同是苗栗人的阿蓮坐副座
而我跟小豬就在後面睡死了

然後,不知不覺又回到了苗栗...


把車停在淑玉家門前
是清晨吧
然後她們就直接在車上搭帳篷睡覺了

又是個事件↓

劉:欸 你們後面有沒有多的睡袋,給我一個
豬:(幫劉拆了一個睡袋)
倫:妳不會自己拆喔
豬:我喜歡幫她拆不行喔
倫:我又不是在跟你講話
豬:我也沒有在跟你講話

嗯...上面這段話看來可以很平靜
但請想像其實這是一個火爆場面
中間應該還有一些事我忘了

深刻的感動永遠留在心中,
沒有深刻的感動就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