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後來
因為我真得無法忍受早晨的陽光
帳棚也無法搭得很滿意
索性我就下車跑去淑玉家客廳的長椅上睡覺了

睡睡睡睡睡
很好心阿姨幫我拿條被子
睡睡睡睡睡
又一個阿姨用淑玉的大棉被把我蓋住
(大概是這樣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睡醒了
去外面看看車子

嗯...裡面三個人真得睡死了耶
而且因為我跑出車子
我看小豬一個人橫躺在後座超爽的還可以自己使用一個睡袋

然後我又繼續回去睡覺了

其實有的時候我懷疑我清醒的時候反而是睡著的
因為何時開去劉小姐阿姨家
然後找表弟處理被刮到的車
然後找表弟的老闆忘了幹麻
然後再回劉小姐阿姨家吃中飯
嗯...這些大概都不重要...

車行老闆:(懶得打說了啥,其實是因為說客家話都聽不懂...|||)

總之,是苗栗人都帶有熱情的血液嗎?

車行老闆:同學一起出來玩喔,那就要高高興興的阿
     吵一吵沒事就好了阿,都朋友嘛

(最後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