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淑玉阿姨家吃飯

一個圓桌坐了十個人吧

劉爸劉媽劉姨劉叔
劉哥劉弟小劉阿蓮

再加兩個台北人小豬和我

嗯....很多人,很多菜,很多笑話



還沒開動前
正中間擺了一大盤相似於西瓜的東西
但是,怎麼會在中間擺一大盤西瓜阿...?

倫:欸...這是什麼?
小:那是西瓜

後來人差不多都到了餐桌旁

倫:這碗是什麼
小:那是白飯
倫:......|||
小:(開始一一介紹)這是A菜、這是B菜、這是C菜、這是D菜......
  (指中間那一盤)這是西瓜
倫:我只是想問這碗飯是誰的......|||

終於開動了

劉叔夾了一塊「西瓜」,沾了哇沙米後吃下肚
倫:西瓜沾哇沙米吃喔?
劉媽:對阿...這是我們這邊的傳統

倫:......那真得不是生魚片嗎?

劉家大笑......

倫:(這家人...原來都是這個樣阿...)


後來劉叔開了高粱來喝
然後劉家大人開始喝酒


  倫  :這是幾%的?
劉媽:(把手掌秀出打開五隻手指)
  倫  :50%喔!
劉叔:是5%啦
  倫  :5%喔!
劉媽:要不要喝,誰開車的不能喝,其他人都可以喝
  倫  :我不用開車
小劉:沒人在問你啦
  倫  := =

劉媽幫我跟小豬倒了兩杯高梁

倫:(喝下去)...(明明就是50%的...= =)
豬:(大概喝太快了吧)......(立刻臉紅)......

大人們好像都很喜歡人來瘋就喝酒
酒喝了就真得人來瘋
我去雲林嬸婆也一直很想趁機喝酒
然後就在飯桌上大家一直聊天
在新竹也是
大人們都在餐桌上待超久的
然後開始談股票吧(隨便亂打的)

小劉一直很想喝但不能喝
就像小豬的網誌上寫的只能用聞的

劉媽:你要不要喝這個湯,很好喝呦
  倫  :喔好阿
小劉:你要不要撈上面的油
  倫  :喔好阿
小劉:你要喝油喔!
  倫  :脂肪耶 以前生物老師說他最愛吃肥肉因為是脂肪
   像我現在那麼瘦隨便撞到都超痛的!
劉媽:一般人其實也體會不到瘦的人的痛苦
  倫  :^^"
劉媽:只要心胸開闊心情開朗自然就會胖了
  倫  :^^"......(一大口小姐是因為這樣胖的嗎?......一大口:關我啥事)

其實我剛開始並沒有很餓
但常常吃飯都越吃越餓
所以後來我就繼續待在飯桌上聽她們講五四三而且如果是客家話就覺得來到外星球

小劉:你還在吃喔
劉媽:她已經喝20杯了耶(是20嗎)
小劉:真的假的...
  倫  :我不知道,她幫我算的

<before>
劉媽:欸...等一下淑玉來時就跟她說你已經喝了20杯了!
  倫  : ^^"



臨走前,劉弟很厲害的把其實是別人故意刮車的痕跡去除
(在此為劉小姐澄清並不是她刮到的)

然後又是劉小姐開回台北
小劉:你看後面,一定又是四個大人會一直站在門口(又是一個故事懶的講了)

而原本預計可以幫開車的小豬則......

<看袁惟仁在睡覺>

真的坐後座綁安全帶耶! 真是乖小孩
(其實這是她開完南投到高雄後睡死拍的XD)

豬:吼! A-len你都不開的還敢講
倫:.....你以為我不想開嗎.....



<天吶墾丁,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