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盆大雨的夜晚,
你又去了哪裡......

搌轉難眠的床上,
思緒紛飛...



你總是會有人陪的
並不需要我
反正我總被你擺在後面
連個電視機都不如...



左手的藍西上
有著不知何時被刮到的傷

就算被刮到了
因為無法彌補
所以你的主人也不需對你負責?



邦一直強調的:
愛不是佔有!
也許我剛剛才體會到一點



無法了解的衝動讓我起床開了機
噢~ 我想我可以再度爬上床了~



痛的話說不出口?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雨...變小了...





                             AM 01:17

藍西這名字看起來真醜......



嗯...為何要打這篇

反正,我想你也不會看到......

不會看到打了有意義嗎?

這是種矛盾,反正看不看的到的決定權不在我

網誌本來就是個發洩的空間不是嗎





































(周星星: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我還是走諧星路線比較適合......

(但心裡真的是這樣想嗎?)



打上標題,按了送出,再進來加兩句......
唉......最後打的標題又毀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