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s house
4月30日
zoo聚會

回應
A-lenChan 

動物園遊記......
 
也許我也可以來寫一篇
 
我想主角應該會是沈先生~
5月3日 下午 01:14

---------------------------------------

聊天開始: 2007年5月20日

(下午 10:30) Lu ~θ I feel the: 妳不是說要寫一篇我是主角的動物園遊記 
(下午 10:30) : 哈哈哈哈 
(下午 10:30) : ok 
(下午 10:30) Lu ~θ I feel the:  
(下午 10:30) Lu ~θ I feel the: 還真的 
(下午 10:30) : 我真ㄉ寫ㄉ出來阿~ 
--------------------------------------- 

 呼......台北市立動物園阿......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全家人在動物園門口照了一張像,
而背景就是大大的寫著:台北市立動物  
這張照片吧......

長大後,去動物園的次數大概一隻手都不到吧
這次去,其實是很高興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而且我發現其實騎車去也蠻快的......

準時到了捷運出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剩阿聰跟主辦金小姐還沒到
阿邦、小路及有種都已經在那邊聊天了
於是我去旁邊麥當勞買我的早中餐
隨手用手機拍了我今天唯一照的一張照片

 
      
            愛 護 動 物


邦:我覺得會來動物園約會的情侶都很健康
倫:為什麼
邦:就是給人很健康的感覺啊~
倫:喔......


買回來後,很好,全員六人到齊,比起上次跟某社團來這裡顯得有效率多了......



入場後

倫:耶...我們是不是要坐車從上面逛下來?
路:不用啦,用走的上去就好了
倫:為什麼?
路:聽我的就對了啦,我光去年來動物園就至少七次了
倫:喔...是喔......那你今天就是導遊嘍~ 那如果覺得行程不好就可以怪你嘍
邦:我想你會被打吧
路:敢怪我!把你丟去餵鱷魚~



門口附近的無尾熊......

邦:我要看無尾熊!我都沒看過無尾熊耶~

 (看看看看看)
 
邦:好虛......



往上走,夜行館

附帶一提,金小姐從一進動物園就開始一直照相
所以從無尾熊站開始好像就已經分成 快速瀏覽 跟 慢慢照像 兩團體


我記得我小時候對夜行館的印象就是:什麼都看不到...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這次跟小路和阿邦一起逛還真的蠻有趣的

不過有些人一直用閃光照像真得很討厭.......

出夜行館後我們三人在外面等慢慢照相組等了超級久的!!
不過在外面邊等邊聊天也很有趣哈哈哈

然後就往上面小路的目標出發:狼



中間經過河馬區

動物園在遊客行走的路上也做了許多半浮半沉石頭河馬

邦:你看!這些河馬好有趣喔! 他們這樣的構想還真特別!
倫:這些河馬晚上的時候......會爬起來吧......
邦: = = 
  然後小朋友就會說:媽媽~你看這些河馬,怎麼每次來動作都不一樣阿?
倫:|||||| 好恐怖......

 
陪金小姐跟大象照一張,不過阿邦說那隻大象很像變成偷窺的象...... 


嗯...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我想大家一定都記憶深刻
就是
路:(大喊)遊客禁止餵食動物!


後來終於走到很上面的企鵝館
而「狼」就在企鵝館的前面不遠處而已


路:你們去看企鵝,我在這邊等你們就好

小路說故事:
這邊現在只剩兩隻狼,一隻是爸爸,一隻是小孩,媽媽之前被一個變態遊客射殺了......
在媽媽要死前,動物園幫他放音樂,而爸爸就在那一直嚎叫......


小路在那邊看他最愛的狼,而我們其他人就去逛企鵝館......



企鵝館......


筆者想像~
邦:這是什麼鬼= =


嗯...唉...去找小路好了......

邦:那兩隻狼都一直在那邊都沒有動喔

路:嗯...他們今天都窩在後面......不過我以前來看約四點半的時候爸爸都會來前面徘徊走動.....(不知道筆者有沒有記錯)

倫:差不多快四點半了耶......

  (三個人等等等)

邦:都沒出來......

倫:四點半是吃飯時間嗎?

路:阿邦你學狼叫一下好了,你叫應該比較像
  (因為有些爸爸經過那邊都會學狼叫一下,不過那兩隻都沒啥反應)
  像的話他們真得會有反應耶~

邦:不要啦...這邊人那麼多......沒人的話我說不定還可以......

  (等無人等不到)

慢慢照相三人組出來了

路:走吧......



往下走,經過鳥園

有個很像將進入侏儸紀公園的門

邦:耶~ 這個好好玩喔~ 好像要進入侏儸紀公園~ 我們走這吧~
路:走那邊之後會很麻煩啦,先看旁邊那一區鳥等一下再進來~

旁邊一隻隻用大籠子關起來的大鳥......

倫:......我以前好像都沒逛過這耶......因為就直接進去那個門了......

印象深刻的:
一隻一直 ㄚ~ 的鳥,而且會跟人對 ㄚ~
一隻不知是誰想靠近他,結果把水往外踢的大鳥



進去鳥園裡

倫:我每次都覺得這裡很恐怖,因為一堆鳥大便......

有隻鳥大搖大擺走在人行道上,樹上站滿一堆鳥

碰!

靠! 鳥大便又掉下來了! 而且還掉到不遠處的人行道上!!

人類嚇得驚慌失措

路:趕快撐雨傘啊!



出了鳥園後,沒想到很快就走到動物園出口了!
原來鳥園進去後就是直接通往下面啊!!!

這行程規劃的真好耶~

 
阿邦又變成照片中的主角......|||

連結:路的灰狼集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