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Talk討論區    
話題:到底什麼是愛自己?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390912_69.html


暱稱: 深紅  時間: 2007/11/20 下午 02:27:59 

愛自己之前要先好好的認識自己,
唯有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後,你才能愛自己。
否則你會很容易迷失自我,常常被別人的觀點所困惑。

至於有很多人說愛自己就是自私,其實這是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自我,
而把滿足各種慾望,當成就是愛自己的表現才會變得如此。
人的慾望無窮無盡,如果把愛自己簡化為滿足這些慾望,
那只會永遠陷在追求不滿足的無限迴圈之中,
快樂只是短暫的,但痛苦卻是長久的。
所以這樣做並不是真的在愛自己。

人有無限的潛能,你能做到的超乎你所想像。
所以當你心存善念時,你慢慢就能體會「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你就會有更遠大的願望,為了要完成這個理想時,
相對的你也就會更珍惜自己,更愛自己,同時也會更愛別人。
我覺得這才是愛自己的表現喔。

謎之音:這是佛心來的XD



暱稱: 老朽  時間: 2007/11/20 下午 04:39:52 

投資自己~~~
無論是內在或外在

在意自己~~~
別忘了關心自己  
別忽略自己

讓自己開心~~~
在不傷害別人和自己的情況下
盡可能讓自己過得輕鬆愉快


天哪!!!
這句話我以前有說過耶...
我到底在幹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