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日記...
這是今天騎車回家時想到的...
我想寫日記...
但又不想為了寫而寫......
 
友:欸你的部落格到底有幾個阿
倫:嗯...我也覺得很亂......|||
 
不過呢,我想現在對"我"來說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今天是一月七號
在下父母的結婚紀念日
我記起來了......
 
 
(奇怪我記得我剛剛還想寫另一件事...然後瞬間又忘了|||
 好吧...大概那件事不太重要吧.....|||         )
 
 
那來多寫一句話好了:
          有壓力才會進步!
                  (代表人犯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