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註明
以下是個人對此次選舉的小看法
因為事關政治話題
難免有些人會看不下去



其實就標題而言
我想一般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吧

但我想既然要投票
不了解一下選舉單下的選舉公報就去投票會對不起我自己...
而且就平常的資訊而言其實我對於我要投的東西還真得不太了解

在此我對12個候選的政黨票蠻有興趣的
研究了一下...



1、公民黨:
  大致瀏覽了一下,感覺是為教育謀福利的團體,並且相當重視師範大學......


2、制憲聯盟:
  看名字就知道是要制憲的黨,來看看內容...
  
  凍憲除罪,全面大赦!
  凍憲凍債,保證人民免於負債,進而免於被討債......

  ......LOGO很明顯的寫著:大愛在憲法...


3、台灣團體聯盟(台聯):
  這很有名,不加描述,直覺就是:要台獨的政黨
  (如有錯歡迎反駁因為是我的直覺)


4、第三社會黨:
  是唐飛策劃組成的那個黨嗎...
  來看看內容......
  
  呃...好吧可以想成就是國民民進太亂了所以跑出這個黨...
  
  裡面其中一位立委引起我的注意:
  (經歷:英國台灣同學會會長、林濁水國會辦公室主任、世代論壇發言人。)


5、民主進步黨:
  這大家都知道的...


6、新黨:
  也是有名過一陣子...

  好啦也順便打一下內容好了:
  泛藍中的「正藍」,我們要延續中華民族的血脈

  這樣就夠了吧


7、綠黨:
  可解釋成環保黨


8、台灣農民黨:
  很明顯是農民黨


9、無黨團結聯盟:
  內容乍看之下很家庭主婦


10、中國國民黨:
   不好意思沒有條列式的看起來有點困難
   反正,就是那樣嘛...


11、紅黨:
   噢! 前陣子你超紅的...


12、客家黨:
   名單次序第一號為宋楚瑜



為什麼我不睡覺要打這個東西不過現在有點累了提不起勁打我原本想打的東西......|||

那就快速表態:

如果你重視環保議題!
那麼你該選綠黨!

如果你在2004年總統大選投了廢票!
那麼這次你就要選擇綠黨!

王芳萍→2004總統改選廢票運動企劃
(會不會當初投廢票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我自認表態的很快~


PS:詳情請見選舉公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