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好像真得越來越無聊了
無聊到一點小事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不過呢
文章本來就是天馬行空不是嗎


關於影評...

很奇怪我在想為什麼要寫影評這件事

得到的結論是因為喜歡這部片

所以希望跟大家分享鼓勵大家去看

這樣大家也可以知道你的想法

就像一個人去看電影這種事

是一般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是一樣的

因為有想法卻找不到人述說的感覺是很悶的...

其實我覺得網誌的氾濫也是同樣的道理哈哈哈

人果然是群體動物...



好了
扯回原題

我覺得以下這段話寫得真不錯:

「我看色戒 還是色戒看我」

「因為 我們只是在看一個有深度的導演 說故事
 所以 如果你成年了 有時間沒時間 都推薦你 去看這一部片
 因為那種 感動 是需要細細品味 是需要自己感受的
 這部戲的價值 不是李安說的算 也不是影評說的就對
 是只有 看的觀眾去用心聆聽
 所以我說 色戒的成功 已經 不是我們在看色戒了
 而是 色戒 在看我們 哈哈               」


我覺得,影評,就是你自己對於這部戲的看法(這好像是廢話)
基於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理論

戲呢...看過就好...
就像我不喜歡去評論一個人一樣...

R:你寫不出來就說嘛裝什麼清高
L:嗯...因為其實...那個東西與我無關...|||
  等有相關性時,我自然可以以那部戲為例子來做舉例



註明參考資料是正式的作法:
http://www.wretch.cc/blog/nhshforever&article_id=6322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