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http://jamie0221.spaces.live.com/     A  - 可惡他已經被點名了,但他可以用第二個人格來寫。    

                        (什麼東西= =   不過夠瞭解我  ^^"

http://lydiahuang0418.spaces.live.com/  Alen~你應該會寫出有趣的東西ㄅ,期待...      

                        (原來已經被點名是這個意思 真是受寵若驚)

 

(Q3為改過題目,原Q3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  or  對喜歡的另一半有什麼看法?)

 

Q1. 你最不能忍受... 

    我想,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吧... (自以為的標準答案)


Q2. 學生時代最值得紀念的事?   

   呃...那個愛情學分.....     (你怎麼會寫這種答案= =)


Q3.

 

Q4. 三十歲生日想送自己什麼大禮?
      
 想這個太早了  (不想在當下想這問題)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四大皆空  (很明顯有厭世傾向)


Q6. 如果明天起要到荒島1個月,行李箱裡會選哪三本還沒看過的書打發時間?

  到荒島一個月?  我想會選三本野外求生的書吧||| (看我真得很認真回答問題)

               
Q7. 你害怕寂寞(孤獨)嗎? 

  動詞用害怕? 形容詞是寂寞(孤獨)

  可解釋成:你害怕一個人嗎?

  那要看場合吧...

  另:其實寂寞跟孤獨是不太一樣的...    (自以為文字遊戲的解答)

 

Q8. 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牽扯到很多層面

  以自我觀點來說,別人何時想結是別人的事

  管那麼多幹麼他高興就好

  我可以說這可以算是一種社會比較之下的壓力嗎

 

  以科學or人體健康觀點來解讀適婚年齡

  恩...很抱歉我不是學這個的但我覺得這是可以克服的問題...

  如果要用科學來解讀的話...   

 

  看起來有點矛盾

  科學感覺就不太健康

  那我想請問 社會比較又是健康的嗎?

 

  最後寫個造就上面那段話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結婚

  這樣的辯士是否沒啥說服力

  但辯論就是正反兩方各說各話

  就算你明知另一邊的好處也要堅持自己選的答案為戰而戰

  所以世界展望會會告訴你他們辦一個飢餓三十的活動得到什麼效益

  然後賺了多少錢嗎?                      (生氣的無理智論點)   

 

 

當我去掉問題要想問題時,發現了bug...↓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1.先寫答案

2.再去掉一個問題加上一個問題

3.傳給八人

 

so...我發現 給我遊戲的玩家並沒正確照實 1 2 步驟做

所以我寫到這裡也算很有誠意了~

請多指教 

 

 

R:其實他今天心情不好= =

L:請問他有哪一天是心情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