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標題,是一個人說過的話
是我在國外做了個惡夢後被他用來安慰我的話
我也曾經想用這句話來安慰另一個人
但不知為何並沒有在當下就講出口......
第一次通常都不會有好結果?
 
 
雖然以下的內容跟標題有點矛盾...
為甚麼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想寫就是想寫...
或許寫完後,我就不需一直惦記這個夢了
但根據以往的經驗,對於我自以為做了想做的事後就不會再去想了
其實是個不太了解自己的行為
 
嗯...很明顯現在打的東西有點沒有邏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不過最近好像打完了想打的東西後自己也不會想去看他...
 
這就叫純發洩吧...
 
 
在夢中...我好像突破重圍只為了要到某個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它想像成是學校
 
然後終於有個魚很好心的告訴我:在B1
 
然後坐電梯時不知為何電梯硬是不會到B1
最後不知為何電梯中的人把我帶到別的地方介紹一堆東西而且我還聽得津津有味......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
我醒來了...
 
 
 
 
這篇果然是純發洩的文章
我要關機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