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位友人的話:愛迪生從小就愛問為甚麼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我常常在繞圈圈了
不管是大圈還是小圈
 
然後最後回到原點
都覺得我到底在幹麼= =
 
嗯...其實路上的風景還不錯看.....|||
 
=====================
 
愛迪生從小就愛問為甚麼
其實這只是一句自我鼓勵(安慰)的話....
 
=====================
 
三十歲後看上昇星座比較準嗎
是否我可以提早轉大人...
 
=====================
 
現在好像是上班時間......
 
=====================
 
我想你需要的是快速融合那兩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