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的無敵CD65裡面
有一個休閒娛樂模式
其中一個小程式
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
就可以算出每個人的週期
而我印象中裡面的週期有三條曲線
分別是智慧、情緒、體力(「應該」是這樣,大致上就是這樣,我知道我只是不敢保證)
OS:你是怕說錯話嗎?
A:我只是覺得,對於自己說的話是要負責任的......
=======================================
昨天是第一堂連續三小時的素描課
主題是:腳(石膏)
 
而且我們班在經歷了不知幾堂的兩人小班後
終於昨天多了一位復學的新血!
上課顯得熱鬧許多
 
我發現我每次抓比例都要抓很久
而且有時反反覆覆修改我還會覺得是不是我本來畫的比例是對的然後又把它改掉了
剛開始上素描課的時候就發現原來眼睛真的會騙人
看到的也不一定真的就是那樣......
 
終於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抓比例
但旁邊的同學都已經上色上的差不多了
老師在後面看來看去真得會不太自在...|||
 
中間的休息時間不知為何我開始越畫越興奮
因為那個圖越看越好笑
到後來竟然邊畫邊笑
 
最後同學都畫完想回家了
可是明明就還沒到放學時間
就像考試時大家都交卷了
你應該也會想交卷吧...
 
人果然是很容易被影響的
不過如果是還沒寫完的考卷當然不能交阿
我想這素描課對我來說其實像是考好玩的吧...
 
而且我真得自己覺得我畫得還不錯阿哈哈
只不過大家都要走了我也不好意思繼續完成他
你們看這隻腳是不是長得很好笑~
 
掃描
 

回家作業是:手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畫...
=======================================
「聽說週期短的人,不容易成功......」
這是我聽別人說的聽說
我實在是不想打出來那是我們老闆娘說的......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