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視看到
天蠍座在理財方面須注意的事項為:
不要只是光有想法而不去做(針對投資)
現在想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忠於原作的我原本想找出原出處的
但我發現我連那是哪個節目都忘了...|||
 
而且還不小心看到這個東西...
 
 
不過呢 想寫這篇的原因是為了要記得
注意的事項:不要只是想而不去做(針對投資)
請不要模糊焦點
 
『這小子,讓川普讚嘆!』
雖然目前只看到此書的第四篇
但我看這本書的速度竟然比看一些輕鬆故事還快
可見這真是目前很適合我的一本書...
 
「可是你對錢好像真得沒有極大的興趣耶
 難怪不會去花時間去做 = =
 拍賣帳號到現在都還沒申請
 卻花時間在打網誌上面...      」
 
嗯...所以我現在在打網誌激勵自己阿...|||
 
============================
欸我想到了
我記得我高中時期是很care money的耶
這可以解釋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嗎?
沒錢的時候生於憂患,安樂的時候就覺得錢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真得是無言,連OS都懶得理你了
 而且你care money的時期是不是搞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