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九十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是摯友小豬的生日
是農曆一月十五元宵節
 
昨天難得跟久久沒一起吃晚飯的同事兼同學快速吃一餐(因為他晚上還要去上國貿課)
回到家後很高興的想把家裏的白板擦乾淨
而且我還買了新的白板筆
雖然這兩天上班都在做機器人式的行為特別累
但想能夠把白板擦乾淨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
 
結果沒想到
我們家的白板怎麼會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綠色的痕跡存在就是存在著
後來乾脆直接把酒精倒在上面
他就是擦不掉擦不掉
景翔還說用硫酸擦就好了哇咧我可不想上演硫酸自殘事件
 
然後
偶爾會完美主義的我最後在擦得兩手酸痛之下終於放棄把白板擦成亮晶晶的想法
而且最近身體真得不知道在虛什麼
右肩還會莫名酸痛只能讓我換了個左右肩都可背且還沒用過的新包包不過我似乎已經擁有他一年了
 
放棄擦白板後整個人很累
累到雖然想洗頭但前天已經洗過了而且很累但還是想洗最後決定累的不洗了
然後差不多九點半快到了
後來開始收看空英教室節目然後我想其實我不用去圖書館copy雜誌光看電視就好了應該也可以
因為昨天不知道到底看進去了啥鬼但也懶得拿講義研究
所以我說只看電視不用雜誌對我來說應該就可以滿足了
那這樣空中英語教室從哪賺錢?
電視的廣告費嗎??
OS:別人不會像你這樣混好嗎= =
 
躺在床上瞄了半小時空英
好像應該可以準備睡覺了
但為何我昨天好像十二點半後才睡
 
接著我不小心轉到開運萬事通看到曹格
嗯我覺得他不錯阿雖然我不太了解他但看節目後更覺得他不錯阿
不過今天的壽星不喜歡他
嗯..我是真得不了解藝人的私下生活而只是看我看到的部份覺得喜歡不喜歡
就像之前看到康熙來了專訪現在的大紅人陳冠希也覺得他還不錯
結果竟然是個......(大狼人?)
 
嗯今天是月圓的日子不過現在跳到這邊有點快我昨天晚上的事都還沒打完...
 
後來真得很累
想好好祝小豬生日快樂但人身體不好什麼事都不能做
然後睡前訂鬧鐘時發現
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
OS:是要傳簡訊還是訂鬧鐘阿?
 
有些事情依照他對自己的重要程度或傷害程度來得知你會想要花幾遍的次數不厭其煩闡述
所以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抱怨過一次就不想再打第二次了
以下是我目前的新暱稱:
 
倫 昨天明明手機就打不通,為何今晚我爸一打就通,就在我周圍響起久違的電話聲,然後一下就斷了,接下來手機又開始打不通......
我確定這可列為人生49大怪事之一......  最後證明,他真得從窗台掉到一個袋子裡去了...而且我昨天翻那一堆袋子時覺得我像個白痴......
 
好這件事結束
 
今天上班...
我還是持續做著機器人的工作
但是下班後很累卻還是很高興地去上景翔推薦的廣告設計課
結果今天老師莫名沒有出現在教室超久
我跟今天班上唯一一位同學就聊天聊了(快一小時?)
嗯收穫不少
 
然後櫃檯才慢吞吞不負責任的進來說:老師有事不能來(我好像不應該這樣說櫃檯但看到有些句子特長就知道其實我很愛亂加形容詞)
...應該真得是被同學猜中的:他以為課上完了吧...
所以呢
莫名的
我現在可以在家裡打這一大串碎碎唸
 
去牽車時
看到那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
(聽說最近還有啥土星合併鬼的)
想說小豬今天生日現在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也沒手機可以打電話
沒手機,其實以前大家也沒手機阿日子還不是照過
話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手機的確是帶來了非常地便利性
 
好啦
看著月圓你會想到什麼?
而且今天還是元宵節...
最後我給自己的答案是:狼人......= ="
 
回到家後
繼續我的找手機活動
就如同我上面的那一串暱稱:
倫 昨天明明手機就打不通,為何今晚我爸一打就通,就在我周圍響起久違的電話聲,然後一下就斷了,接下來手機又開始打不通......
我確定這可列為人生49大怪事之一......  最後證明,他真得從窗台掉到一個袋子裡去了...而且我昨天翻那一堆袋子時覺得我像個白痴......
 
然後...我要去洗頭洗澡了雖然今天還是很累不過放了個突然的假...
我想老師該不會去過元宵特別節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