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此時,陰晴不定雨綿綿…


這是,今天從新店騎車回來時想到的…



是的,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2007年11月10日...... 


(下午 11:34)  jamie......六點: http://www.lanyangnet.com.tw/celebrate/scombroid/link2.htm
(下午 11:34)  jamie......六點: 明天我們在這邊表演   無聊可以來逛逛喔~
(上午 12:03) 倫 ㄎㄨㄥ 噓: = =
(上午 12:03) 倫 ㄎㄨㄥ 噓: 宜蘭
(上午 12:04) 倫 ㄎㄨㄥ 噓: 無聊跑去宜蘭 而且在接近零點ㄉ時候說
(上午 12:04) 倫 ㄎㄨㄥ 噓: 是怎樣= =

(上午 01:57)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所以妳們要六點集合去宜蘭+_+?
(上午 01:58) 倫 ㄎㄨㄥ 噓: 我沒有= =
(上午 01:58)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幾點表演呀
(上午 01:58) 倫 ㄎㄨㄥ 噓: 騎車去宜蘭會不會想死?
(上午 01:58)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忽然想騎車去@___@
(上午 01:58)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啊哈哈
(上午 01:58)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我計畫很久耶XDDD只是從來沒有付諸實行
(上午 01:58) 倫 ㄎㄨㄥ 噓: 要其多久阿
(上午 01:59)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兩小時吧
(上午 01:59)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她們幾點表演呀@_@?
(上午 01:59) 倫 ㄎㄨㄥ 噓: 下午
(上午 01:59) ◈毅◈ 下班了!!接下來兩天假!: 糟糕,開始有點動力了XDD
(上午 01:59) 倫 ㄎㄨㄥ 噓: 那我們明天去兜風吧
(上午 01:59) 倫 ㄎㄨㄥ 噓: 應該不會下雨吧


痞客可以邊打邊預覽文章, 還會很貼心的幫您儲存草稿
換一個更好的不是很好嗎?

離題了......

因為龜毛的我在這裡調整畫面調太久,好像也忘了我原本要幹麼= ="
難怪抒情文都打不好......


馬的使用大絕招

我貼......

[旅遊] 騎車到宜蘭-(1) 半個小時內敲定了動機與行程
我居然就這樣不小心完成了,騎車去宜蘭晃晃的目標+__+。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去宜蘭晃了,

沒空的時候覺得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去,

有空的時候卻又覺得好遠一整個沒力。

 

半夜跟A-len聊msn的時候,

原本只是沒重點的飄浮式閒聊,

後來就剛好提到,

她朋友小豬的團明天(星期日)要去宜蘭演出,

我就冒出了一句--

「哈哈,我很早以前就想去宜蘭了,計畫很久了只是都沒付諸實行。」

 

這本來只是神經病的一句話,

卻引起了另一個神經病的共鳴。

 

『那我們明天去兜風吧,應該不會下雨吧?』

 

囧!!還真的要去咧!!

然後就開始敲時間、找路線了...

簡單的調查了一下,得知的資訊是,

騎車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到宜蘭),不過小豬她們演出地點在南方澳,所以還要加時...

路線就沿著台九線一直下去就是了,騎車距離大約一百多公里,

此外她還找到網路上一篇別人的台北騎到宜蘭的遊記,

馬的,是騎腳踏車的版本...太強大太神勇了!!

(這篇帶給A-len她很大的信心XD...開玩笑,腳踏車都能到了...)

 

路線大致上查好之後,

討論決定共乘一台車,輪流騎,

認地圖就交給她了,因為我是大路痴,而她是地圖高手

也因為我沒有相機,所以交給她帶,

囧,我好像整個就是出一張嘴...

啊啊,要被操的車是我的,嗯嗯,至少有一點貢獻 囧...

 

最後敲時間,

採取逆推算的算法...

小豬她們團表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後來發現這是個錯誤+__+)

估計大約十二點到達宜蘭吧(想說午餐至少要在異地吃)

這樣還可以有一段時間在當地晃晃...

所以逆推算兩個小時騎車時間(後來發現這也是個錯誤,沒有算休息時間+__+)

我們大約十點前要出發...最後決定九點多出發


然後是集合地點...她家離我家還有好一段距離(松山-永和)

由於要從新店過去台九線,所以決定在我家這邊集合。


最後是摸尼寇的時間,互相COVER,

有八點半或八點半兩個提案...最後決定折衷,洞八么五早點名。

 

 

 

十一月十一日(星期日)

凌晨兩點,提到"小豬的樂團要在宜蘭表演",臨時召開宜蘭遠征會議。

凌晨兩點半,會議結束。


整場會議的召開到討論完畢,居然只花了半個小時...

路線,行程,方式,時間,就這樣快速完成...

動力有沒有那麼充足啊啊啊啊XD!!!

 

凌晨三點,

我跑去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本旅遊地圖書...

(剛好昨天有拿到打工的業績獎金^^")

後來發現這本不太實用~囧...

 

凌晨四點半,

我整個帶著興奮的心情,差不多到這時候才睡著XD。

 

 

 

 

早上八點,

隨著電腦發出『十八銅人,行,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

(正確發音,眨貝當郎,Hin,ki,Sa!!!Saaaaaaaaa......)

的有力吆暍聲響,

起床準備出發了@口@!!!

唔喔喔喔喔!!!

 

 

...這篇寫了那麼多字,居然連出發都還沒=__=

====To Be Continued...⇒

(會很拖稿的待續...)

 

 

回應 :
其實我想要八點十五是因為那是我上班一定要起床的時間...|||
倫 於 November 12, 2007 07:2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