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善變的
男人也是嗎?

如果天氣都可以這樣變
人當然也可以阿

今天從台北騎到新店
接近新店時飄雨
離開新店後雨停
回到台北又下雨
騎下市政府前的地下車道再騎上來後
竟變成無風無雨也無晴

其實我只是想說

嗯...我的確非常善變,真的!


[停工] 騎車到宜蘭--無限期暫停...
宜蘭腰子我決定不寫了!!後來發現這樣寫根本是個錯誤...

 


"遊記"或是"記事"一類的東西,

本來就不是我會寫的東西...

跟這個比起來,雖然好不到哪裡去,

"感想"或"心得"之類的我還比較擅長一點點...

 

第二篇寫的真的是太無聊了,

雖然也充分的表達出了,騎車就是這麼無聊...

這樣說起來,我的宜蘭腰子還算有幾分"寫實"的嘛...

 

此外,我的情緒起伏真的不適合寫這類長篇的,

而且是歡樂的東西...

目前又瞬間陷入低潮期(一年到頭都馬在低潮),

所以像是腰子這類的東西就寫不出來,也不爽寫了啦......

 

SO,就如同拖了好幾個月,以後也未必會寫的"陳綺貞演唱會"一樣,

以後,再,等,感想文,吧吧吧吧吧吧............

 


就這樣!!

.


使用絕招是偷懶的行為= =

 

照片都在這啦~

http://allenchan.pixnet.net/album/set/142192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