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呢
星期日一大早
我就在永和等著毅先生出門

然後拍了一張台北俗的照片


永和的停車格= =

各位看倌請仔細看清楚此照片

然後試著想像一下

當停車者從斜坡騎上停車格
然後...

再想像一下

如果現在只剩最左邊那格是空的車位...(還好圖中的機車呈斜狀停著)


或許您可以說

依那人行道的高度

機車不騎斜坡直接上人行道也不是難事...

好吧只能說我真得有點無聊......


看我再度使用大絕招...

 

[旅遊] 騎車到宜蘭-(2) 只要有台九線,一切都會很順利
繼續我這篇寫的很無趣的遊記...文筆很爛所以很流水帳,就單純當做個記錄好了(自暴自棄XD)

 

 

11月11日,早上八點十五分『起來了沒~~!!』「起來了,還在賴床...」

開玩笑,兩個人都睡不到五小時=皿=...

而且現在的早上變的有點冷...呼啊啊啊......

 

洗個澡之後就開始準備東西了,

趁A-len還沒到我家,趕快看一下晨間新聞,看看天氣預報...

囧,今天起三天氣溫會降低...東北部會降雨...

再看了一下奇摩氣象,嗯,21度上下,台北降雨十趴,東北部六十趴,

看樣子今天四夫不適合出遊,淋雨淋定了。

(後來發現還算出乎意料的晴時多雲+涼爽微冷)

 

早上九點二十,她抵達我家附近了,就出門會合,

喔喔喔...真的要出發了@__@...

 

第一棒是我!

 

首先花了95元把油加滿,

這個價錢讓我覺得油價好像真的漲很多Q___Q

以前都是騎到幾乎空,然後去加油站說加一百,

這次還有三分之二或四分之一強吧,加滿就要九十五了...

 

本來還準備個空寶特瓶想要裝備用油的,

被工讀生勸阻作罷,他說寶特瓶水沒乾(早上才洗乾淨的XD),加了油質會不好,

好吧,我跟車這種東西真的不熟+__+。

 

騎過秀朗橋,到了新店,

好吧,路吃的症狀此時又發作了,

不知道為什麼下橋沒看到北新路,騎過頭,

後來看地圖就轉接走中興路...是小繞了一點,不過最後還是有接上北宜路。

 

囧!!上了北宜路我才發現,

我出發前忘記記錄我車子的公里數了...

現在趕快看一下,嗯,末三位(去掉"百公尺"那格)是165。

這樣回到家的時候就知道跑了多遠了...

 

嗯嗯,現在就是騎在所謂的"台九線"上面了,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直直走就對了,路痴也會走的路。

 

走走走...

走走走...

跟A-len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上北宜公路之前,意外的看到了一隊的哈雷重機!!

『哇靠,超帥的啦@口@』

很想跟車...不過我是山路新手,還是安全為上^^"

然後看到了腳踏車騎士...

『哇靠,超強的啦@口@』而且也不算太少咧...

 

上山囉...

嗯嗯...真的是九彎十八拐...

很久沒騎山路了(還載人)...花點時間才適應...

「就當成陽明山就好啦~」

好像也是,不過我上次騎陽明山也九個月了...嗚...採海芋的回憶...算了不管。

而且這座陽明山怎麼這麼長...好像應該改叫陽明山脈才對...

 

走走走...

走走走...

一路閒聊...

閒聊一路...

 

 

=__=...

我不喜歡有車子跟在後面啦!!

我車速又不快(五十到六十五之間),想叫後面的趕快超...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別的車貼我後面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後面的人吧??

這就是"從騎車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這樣嗎^^"...

太容易在意別人的感受而影響自己了...

 


騎了很長一段距離,喵了一下右邊的風景,

才忽然真的有種,已經遠離城市的感覺......

嗯...好山好水好空氣XD

 

騎了半小時多吧,

看到路邊好多大茶壺...

新店之後的第二站--"石碇"到了。

 

喔喔...梯田耶...

好多好漂亮的梯田...

一整個忽然想到國中的地理課本,

好想趕快拿出來翻看看。

原來國中學的東西,還是真的能派上用場的咧...

 

想找個市區找個店家坐下來休息一下準備換人接棒騎車,

發現石碇鄉的市區...嗯...跟花蓮富里的市區差不多...

加上這山水讓我覺得好像回到花蓮...

廢話還不是一樣都在東部+__+...

 

所以就一直繼續瘋狂的向前走了...

休息目標還是放在下一站--"坪林"好了,

聽說那邊好像很多人都選在那邊休息補給??

 

 

 

反正,只要騎在台九線上,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To Be Continued...⇒

(雖然寫的很無聊,不過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待續...)

 

 

PEA2 at 無名小站 於 05:05 A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其實呢
我第一次看這篇文章時就覺得怪怪的
可是又需要思考才能確認我的想法

其實我們應該沒有到石碇市區
我們只是經過石碇而已

嗯...就這樣
(原本是懷疑你把石碇跟坪林搞錯了嗎哈哈|||)
allenchan 於 November 16, 2007 12:39 AM 回應       
 
對呀只有經過XD...

改天我再來直接寫結論=__=\\\"

這篇本來還蠻想刪除的...
不過基於\\\"保留思考過程\\\"原則,
唉,還是留著鞭策自己,別再寫爛東西了。
PEA2 於 November 16, 2007 02:1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